坪山区书画公益培训进社区  丰富青少年文化生活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3-16 23:0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为丰富青少年书画文化生活,增强社区书画文化氛围,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3月15日,由坪山区沙湖社区党委举办的民生微实事青少年书画公益培训活动在党群服务中心四点半课堂开课。

此次公益培训设置毛笔书法和国画课程。培训中,老师从最基本的书画姿势、握笔、运笔开始进行教学,——纠正了孩子们写字、绘画的错误姿势。在提高孩子们书写、绘画能力的同时,让孩子们了解中国书画的精髓,从中感受中国书画艺术的魅力。

本次民生微实事青少年书画公益活动,将在党群服务中心四点半课堂持续开展40课时,旨在学习中华文化知识,陶冶情感,培养审美能力,增进学识修养,增强对祖国文化的热爱和理解,引领青少年驰骋于书画的乐园。激发当地民众学习民族传统文化的兴趣,助力当地文化的发展。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