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摇号定兵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3-13 19: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根据省、市征兵办相关要求,3月13日上午,坪山区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摇号定兵大会,采用电脑随机派号的方法公开确定入伍人员和去向。会议现场确定了14名入围新兵及分配去向,所涉及的军种包括海军、陆军等。

深圳警备区保障处处长刘毅,坪山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治委员潘强,副区长宋逸阳,区纪委,区人武部部长夏遵初,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卫健局、人武部、人力资源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安分局等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街道武装部部长,部分应征青年家长代表以及公证员、廉洁征兵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了省、市“阳光征兵”相关政策,并对征兵电脑摇号系统随机派号规则进行了说明。为确保此次定兵大会全程合法合规,全面公平公正,会议安排了全程视频录像,并邀请公证员、廉洁征兵监督员和新闻媒体记者全程进行监督指导。

据悉,2021年是春季征兵的第一年,针对今年的征兵形势,坪山区开展了多层次、全方位的征兵宣传,这次春季征兵全区网上报名人数达135人,通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训练的双合格青年20人,其中大学生为15名。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