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绿色正能量 碧岭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3-13 17: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3月12日上午,坪山区碧岭街道组织机关、社区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绿色家园。

早春的天气微风和煦,阳光正好,植树现场一片繁忙,大家挥锹培土、围垅浇灌,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一番辛勤的劳作后,200余株火焰木、大叶紫薇树苗迎风挺立起来,错落有致、疏密有间,为碧岭社区石夹路北段沿线增添了一片盎然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碧岭街道以实际行动积极传递绿色正能量,让爱绿护绿成为碧岭人的行为习惯。

据悉,碧岭街道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着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不断筑牢“绿水青山”主阵地,擦亮“三山四水五湖”底色,积极打造“健康生态幸福碧岭”。目前,街道林地面积13.33平方公里,林地覆盖率达到52.58%。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