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百日奋战”显成效 立足实际抓落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3-10 21: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传河 刘育强)日前,2021年2月深圳市环境卫生指数测评成绩公布,其中,坪山区马峦街道环境卫生指数持续提升。马峦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说明马峦街道市容环境“百日奋战”行动显出成效,街道还立即组织召开2月份环卫指数测评分析会议,分析形势理思路,直面问题抓落实。

会上,马峦街道办事处主任强调,各部门要更加深入了解环卫指数测评工作,在问题中总结经验,补短板、强基础、建机制;进一步厘清街道各相关单位职责与分工,提高协同能力;继续完善监管机制,严防问题回潮。

据悉,为大力提升辖区市容环境,马峦街道多次组织各部门联合行动,形成工作合力。从今年1月上旬开始,街道对辖区市容环境较差的城中村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累计发放预先执法告知书452份,清理乱堆放158宗,超门线经营67宗,乱晾晒66宗。以往薄弱的区域如城中村、住宅、工业区等市容环境卫生已得到大幅度提升。同时,街道还计划在城中村内设置集中晾晒点、招租宣传栏,加快完善公共设施建设。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