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坪山街道妇联庆“三八”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3-04 10: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路燕云为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进一步凝聚建设美丽坪山的帼国正能量。3月3日,坪山街道妇联在创新广场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糸列活动。

活动现场,举办方召开了“倾听妇女心声,科学谋划工作”座谈会。会上,坪山街道妇联主席向在座女同胞致以真诚的节日问候,并通过座谈会深入了解妇女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倾听妇女姐妹的心声和诉求。妇女同胞们积极反映所需、所想,希望妇联组织活动多样化,扩大覆盖面。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开始着手制作美丽的蝶古巴特台灯。大家充分发挥个人创意,在平凡无奇的器具上妆点出独特美感的艺术台灯。大家边制作台灯,边闲聊家常趣事,边品尝精美茶点。活动氛围轻松,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女同胞的青春和热情,尽情展示着“撑起半片天”的巾帼风采。活动得到大家纷纷点赞,表示自己处在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里,真切感觉到组织对自己的重视和关怀,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