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戍边英雄光荣事迹 坑梓民兵队伍参训热情高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2-20 19:5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进勇)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光辉事迹,表达对英烈的怀念和敬仰之情,2月19日下午,坪山区坑梓街道组织辖区民兵人员集中学习中央军委表彰卫国戍边英雄事迹,传承先烈“喀喇昆仑精神”。

通过学习喀喇昆仑戍边英雄事迹,队员们感受到了边防战士们守土戍边的决心和意志以及不惧挑战,勇于牺牲的意志品质。现场民兵纷纷表示经历了这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将以这些先烈们为楷模,时刻牢记历史,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喀喇昆仑戍边英雄的光辉事迹,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会后,大家纷纷执笔,写下了自己的切身感受。

近年来,坪山区坑梓街道围绕征兵氛围建设,广泛开展征兵宣传工作,通过U屏、横幅、宣传栏等形式,大力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参军氛围,对大学在校生和大学毕业生这类重点应征对象,采用座谈会和上门走访形式,充分激发应征青年的参军报国热情。两年来,街道应征入伍的13名青年均安心服役,扎根军营。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