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和平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1-29 21:5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曾子浓 陈禄荣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关心关怀关爱一线防疫人员和困弱群体,1月27日,坪山街道和平社区党委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民生微事实项目——“新春送温暖真情满和平”走访慰问活动,为社区居民群众送上暖心的问候和祝福,让社区困弱群体、一线防疫人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

当天,和平社区党委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同时,社区党委还将为一重症肌无力的困难家庭申请链接坪山街道“微心愿”精准帮扶项目,依托“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的服务模式,精准解决困难家庭。

“今年因为疫情原因不能回家过年,感到有些遗憾,但是和平社区党委对我们的关心关怀,足以让我们满怀激情地继续坚守自己的岗位。”在卡口工作了一年多的袁姐说道。

在走访慰问社工时,社工朋友在表达对社区党委的感激之情的同时,将做好服务工作,为留深人员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让他们在和平过一个不一样的、难忘的新年。当天还走访慰问了社区老党员,为老党员送上新春的祝福与问候,感谢他们对社区建设发展所做的努力和付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民生微事实项目——“新春送温暖真情满和平”走访慰问活动,社区党委除了给慰问对象送上慰问品外,还送去了防疫健康宣传卡、《致居民的一封信》、春联等,提高居民防疫意识的同时增进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