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聊聊心里话 坪山教育心理热线4009676617 开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1-28 12:0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1月25日,坪山教育“400”心理热线正式开通:4009676617。记者了解到,寒假已正式开始,随着“神兽”回笼,无论是学生、家长还是老师,都可以拨打该心理热线,来自坪山教育系统的36位心理辅导老师在线等你聊聊心里话。

学生成长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如学习、人际交往、情绪调节、亲子关系、校园适应、考试焦虑;家长在教育孩子中遇到的困惑,如孩子学习、叛逆、亲子沟通、孩子心理特点、家庭教育方法;老师在工作中感受到的压力,如无法高效完成教学任务、缺乏应对学生心理问题的方法、和家长沟通存在困难等都可以通过热线电话倾诉。热线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日的14:00——20:00。

据悉,线上的心理辅导老师均接受过系统的教育心理学、发展心理学和应用心理学等训练和学习,对中小学心理辅导工作具有深厚的专业基础、丰富的咨询经历。其中研究生学历21人,占比近60%;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伦敦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的17人,占比近50%。

除了该热线咨询,这里还有一份全省各级心理热线通讯录,可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帮助。

全省各级心理热线通讯录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