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召开质量大会 表彰首届区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1-15 00:3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1月14日下午,坪山区召开质量大会,深圳万乐药业有限公司、深圳市豪恩声学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荣获首届坪山区政府质量奖。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食品药品安全总监王利峰,坪山区副区长陈华平等出席会议。

坪山区政府授予深圳万乐药业有限公司、深圳市豪恩声学股份有限公司2家单位“首届坪山区政府质量奖大奖”;授予深圳市阿尔法特网络环境有限公司、深圳市永诺摄影器材股份有限公司2家单位“首届坪山区政府质量奖进步奖”。获得“首届坪山区政府质量奖大奖”的深圳万乐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庆发表了获奖感言。

李勇指出,近年来,坪山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系列重要论述,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强烈意识,聚焦建设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战略目标,着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闯出了一条以创新为引领、以质量为支撑的发展新路,经济、创新、生态等各领域质量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接下来,各级各部门:

一要坚持把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追求,将质量强区建设作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抓手,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我区质量工作新局面。

二要坚持把质量意识贯穿到坪山发展各领域、全过程。树立质量第一价值导向,将质量意识渗透到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改革攻坚、品质文化、生态环境等各方面,使各领域发展目标向高质量看齐、各方面资源要素向高质量聚集,努力推动创新坪山各领域、全过程的高质量发展。

三要着力凝聚质量强区的强大合力。要充分调动政府部门、企业、社会各界参与质量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浓厚氛围,让重视质量、投身质量、参与质量、共建质量成为全区上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王利峰对坪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工作,着力于夯实质量标准基础,以创新促发展,向质量要效益的实践和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坪山区继续坚持质量第一,以质取胜,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中作出坪山贡献。

王利峰表示,市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为坪山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和技术保障,一是大力支持坪山开展质量强区工作,二是大力支持坪山创建品牌,实施知识产权、标准化战略,三是大力支持企业追求卓越、以质取胜。同时,希望坪山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支持市场监管工作,深化在质量标准、知识产权、食药安全监管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努力在深圳打造最便利的商事登记服务、最先进的质量标准体系、最严格的知识产权保护、最安全的食品药品环境。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