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警方斩断品牌假货产销链,涉案金额100万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1-26 10:1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邹贤中)11月22日,雅萌品牌、碧捷(广东)洁净科技有限公司两名代表专程来到坪山公安分局石井派出所,送来上书“品牌卫士,维权先锋;忠于职守,为民服务”字样的锦旗。

两名公司代表对坪山警方在打假行动中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为保护企业利益,净化整体市场环境,维护消费者权益作出的努力表示答谢与表扬。办案民警马度、执法辅警黄伟代表派出所接收了锦旗。

据介绍,2019年6月底,在网上购买了假冒雅萌产品的受害人来到坪山公安分局石井派出所报警,办案民警核实受害人购买的确系假冒产品后,随即对样品申请退货,得到了“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某地”的退货地址和收件人“叶子”的部分信息。通过对目标女子“叶子”长时间的调查,2019年7月4日,石井派出所对“叶子”仲某某进行了控制,现场发现了假冒伪劣“雅萌”系列产品6台、外包装盒2个。

民警在调查和审讯过程中发现,给仲某某供货的上家主要是卢某某,位于广东东莞,通过聊天内容发现两人有多次订单交易,涉及假冒伪劣“雅萌”产品200余台,主要合作模式包括一件代发、多件代发,发货地址涉及全国各地。警方经过长期潜伏,于2020年8月20日将卢某某在深圳坪山高铁站进行控制,并在其销假窝点累计查获假冒雅萌产品近200台,其他裸机、包装、商标等大宗,总价值近百万元。

经审讯,卢某某对销售假冒伪劣“雅萌”产品供认不讳且数量较高,涉案价值达130多万元。卢某某供认,其所售的假冒伪劣雅萌产品都是由其老板刘某某提供,其只负责联系,刘某某负责发货。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扩线中。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