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举办2020年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1-20 23:2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11月20日,坪山区龙田街道举办2020年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培训班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市、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引导街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砥砺奋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出新成效,为推进创新坪山建设作出新贡献。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玉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我们党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是共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首要政治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两个维护”的具体内涵、历史传承和重大意义,不断筑牢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会议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准确把握践行“两个维护”的实践要求,从坚定政治信仰、坚守政治忠诚、强化责任担当、涵养政治生态、严明纪律规矩、提高政治能力等方面,找到落实“两个维护”的清晰路径。

会议要求,街道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确保“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街道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当好政治过硬的表率;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联系实际自觉落实“两个维护”;纪检监察机关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和灵魂,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

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驻街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各部门负责人等全体在编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议还进行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