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坪山 城就美好 坪山区为企业单身青年人才交流“牵线搭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1-01 20:4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在深圳第四个“人才日”来临之际,由坪山区直机关党工委、区群团工作部主办、龙田街道党工委承办的“缘聚坪山·城就美好”第二期如期而至,10月31日晚,“筑梦·芳华”青年人才交流风尚活动在坪山文化聚落会议中心浪漫举行,来自中芯国际、比亚迪、中建科技、沃尔核材等区内企业及市地铁集团、区直机关单位的80名青年人才齐聚一堂、共话坪山。

据主办方介绍,坪山区非常关心广大青年人才成长,致力于营造尊才爱才惜才的人才氛围和宜居宜家宜业的发展环境,并将持续把‘缘聚坪山·城就美好’打造为品牌活动,让青年人才通过这个平台,筑梦坪山、绽放芳华。

坪山区龙田街道党工委挂牌成立的“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书记红娘工作室”,由大工业区党组织牵线,定期开展青年人才交流活动,为园区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活动现场,区群团工作部、龙田街道党工委有关领导及中芯国际(深圳)、沃尔核材、格兰达、金泰克等企业党组织书记红娘也纷纷送上了甜蜜祝福,预祝本次参加活动的青年人才牵手成功。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深圳)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黄军平还现场与各位青年人才,分享了中芯国际以及他本人与坪山的相遇相知相守过程,祝福现场的青年才俊在“热气腾腾”的创新坪山能够成就事业、收获爱情。

在游戏和互动环节中,青年人才围绕着“深圳速度”“坪山蝶变”“龙田筑梦”的主题,开展了“速度与激情”“破茧成蝶”“龙田爱情站”等互动游戏,通过游戏大家互相认识、增进了解。

活动最后,多位青年人才向中意的TA深情表白,现场5对青年人才牵手成功,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我在一家专门从事电子装备研发、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工作,公司研发团队中有很多像我一样因打拼事业而无暇顾及婚恋的单身青年,坪山区和龙田街道搭建的青年交友活动有品有趣,帮助我们在‘两点一线’之外,扩大了交友圈,还找到了情投意合的‘TA’。”现场一位企业员工高兴地对记者说。

据了解,本场联谊活动是“缘聚坪山·城就美好”第二期青年人才交流风尚活动的首秀,接下来,相关单位还将在双十一前后举办“舞动奇缘”子活动。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