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以永日”——大万世居光影艺境展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1-01 00:5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10月31日,“歌以永日”——大万世居光影艺境展在坪山区大万世居开幕。文化和光影之间的融合,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在这里上演。

据策展人冯羽介绍,“歌以永日”——大万世居光影艺境展以“光”为核心进行延展,在视觉上进行重塑和整合,最终形成了云庐·故乡的云·序曲1等艺术装置、沉浸空间、光影互动等12项创意作品。一方面,为公众呈现光影艺术与传统老建筑的深度对话;另一方面,由看似简单意象构成的光影装置,蕴含着对后疫情时代人与人,人与家庭、人与社会的关系探讨,探讨凝聚的意义,展示后疫情时代人们更加积极的生活形态。用点亮的绚烂夜空表达凝聚的巨大能量,表达出人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希望;用美好、平静和光明之心,深浸岁月,安度流光。

夜游大万世居,带来的是幸福生活的烟火气,呈现的是客家文化与当代融合的独特底蕴。“歌以永日”光影艺境展为坪山大万世居亮起万丈光芒,为后疫情时代的坪山人民提供丰富的公共文化生活,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