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头街道1956创意集市开市,每周末都有,超百个摊位等你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6 11:4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罗立兰)“慢火车,慢生活”,刚过去的周末,一场创意集市在南头街道1956文化创意园开启,超百个摊位售卖动漫、零食、绿植等各式创意物件,吸引不少居民前来游逛赏玩。据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每周都将在该园区举办不同主题集市。



记者现场获悉,1956创意集市是南山第一个带货柜的创意市集,也是最潮的街市,创意集市活动分为四大主题,分别为:潮玩、文化、运动、音乐。该集市开辟租户免费区域,整合手工艺摊主、微商店主现场售卖,计划每期约110个摊位。有兴趣商户可关注“南山1956文化创意园”公众号进行报名。




据介绍,作为集市主办方,1956创意园借助南头古城丰厚的文化资源、良好的产业条件,在政府的支持下,搭建文创人才交流平台和文创产品的创意集市平台,进一步展现南头街道现有的优秀文化创意项目、特色文化活动,用文明行动展现“深圳温度”,推进南头街道乃至南山文化创意产业不断发展。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