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imes协办阿里巴巴平头哥1520技术开放日·深圳站
来源:大众新闻
发布日期:2020-10-23 17:1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10月30日,由阿里巴巴平头哥主办的“平头哥1520技术开放日·深圳站”将在深圳市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召开。本次活动由蜗牛工场承办,Unitimes协办,并由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促进会以及赛马资本提供支持。

平头哥1520技术开放日是依据平头哥1520计划的技术标准和理念(即:“1天上手、5天出原型、20天出产品”),以“术”会友,面向所有对芯片、AIoT行业感兴趣的企业及开发者,定期举办的技术专场交流活动。旨在更好的服务企业及开发者,提高应用方案的复用性,加速产品创新及落地能力,推动AIoT行业快速发展。

“平头哥1520技术开放日·深圳站”是芯趋势解读及无线控制解决方案专场,主要面向深圳及周边解决方案、智能制造企业以及品牌商。据悉,参与本次专场活动的企业将有可能成为平头哥芯片内部项目的承接方以及平头哥大湾区的深度合作伙伴。

此次活动将由平头哥芯片负责人路刻/明利、解决方案架构师风语、平头哥商业运营专家空锦等大咖,从技术、市场、案例多方面解柝协助企业和开发者更加深入地了解芯片、AIoT行业以及平头哥1520计划。

本次活动的协办方Unitimes系深圳独角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技社区,该品牌主要专注于前沿科技领域,致力于打造最大的科技爱好者内容交互平台以及推动开源文化在中国的发展和建设。

近年来,Unitimes跟Gitlab、AWS、融云等科技企业以及以太坊、开源社等开源社区、基金会展开密切的社区合作,动作频频,加速前沿科技领域的社区品牌布局。本次协办阿里巴巴平头哥的1520技术开放日,标志着Unitimes开始向芯片及物联网领域进军,增大Unitimes品牌在全科技领域的影响力。

(原标题:Unitimes协办阿里巴巴平头哥1520技术开放日·深圳站)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