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系列价格出炉!麒麟9000处理器全系列搭载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3 09:1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10月22晚8点,华为Mate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上,华为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华为Mate40系列手机正式发布。系列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它是全球首个采用5nm工艺制程的5G手机SoC,芯片内共集成了153亿个晶体管,CPU、GPU性能全面提升。“这是华为史上最强大的处理器。”





华为Mate40系列共包括Mate40、Mate40Pro以及Mate40Pro+三款,标配90Hz OLED屏幕,其中Mate40屏幕尺寸为6.5英寸,Pro/Pro+尺寸为6.76英寸。在影像方面,华为在Mate40系列中加入了全新镜头防畸变技术,以及双电影摄像头方案,“不专业也能拍出专业视频。”余承东表示。


“其他厂商(苹果)不久前刚刚推出5G手机,而华为已经是第三代5G手机了。”余承东在发布会中调侃道。他进一步表示,华为Mate40系列搭载的麒麟9000芯片,在5G上行速度上也是其它厂商的2倍。




华为还推出Mate40 RS保时捷款,同样搭载5nm制程的麒麟9000处理器,支持66W快充。











价格方面,华为Mate40为899欧元,华为Mate40 Pro为1199欧元,华为Mate40 Pro+为1399欧元,华为Mate40 RS为2295欧元。

(文字部分来源南方+)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