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计生协开展家庭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9-23 23: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丽萍)9月22日,坪山街道计生协携手和平社区计生协在坪山街道影剧院前广场开展2020年度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吸引100余名居民参加。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健康文明饮食知识普及、健康家居环境建设、健康生活方式养成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宣传活动,着力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社会氛围。通过现场咨询、有奖问答、发放健康手册、健康生活相关宣传折页、免费测量血压、发放避孕套等形式,广泛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倡导"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健康生活新理念,共发放150余张健康宣传单张。

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健康生活方式及技能,引导大众养成健康饮食的习惯,有助于提高全民健康素质水平和健康质量,以实际行动推动健康坪山建设。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