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党外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20-09-15 10:56
分享:

近日,坪山区委统战部举办2020年坪山区党外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广明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等政治理论、统战理论发展史、党外干部综合素养提升等方面。培训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案例分析、互动研讨等现代化教学方式,除了常规的党课和专题授课,坪山区委统战部首次安排学员到深圳优秀企业学院进行学习,充分提升党外干部洞悉社会、发现问题、调查研究等方面的能力,拓宽视野,创新思维。

开班仪式上,李广明希望全体学员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发展潜力大、敢于挑战、善于创新的党外干部队伍;要勤学善用、知行合一,争当能力过硬的党外干部,努力推动坪山在追赶超越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记者 张珊)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