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强健金龟”金龟社区开展健康艺术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9-04 00:5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璇华 蔡财)为了使金龟居民有个健康的体魄,金龟社区举办了民生微实事“党建引领,强健金龟”社区健康艺术培训。该培训主打标准形体塑造和形象礼仪课程,让金龟女性朋友们既锻炼了身体,又提升个人气质。本次礼仪课程共有30名社区女性参加。

形象礼仪课程主要分三个部分,生活礼仪介绍,站姿坐姿训练以及形象提升训练。居民们每一节课都非常专注认真,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脸上洋溢着阳光幸福的笑容,收获着学有所成的喜悦。

据举办方介绍,本次课程是专门针对社区居民设计的符合现代社区居民的一整套礼仪培训课程,虽然岁月留不住我们的容颜,但却可以通过形体礼仪和仪态训练,给居民们打造终生有用的优雅体态,塑造她们自信阳光的心态。本次课程获得了金龟社区居民一致的好评,居民们表示希望这种课程明年继续举办。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