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人才乘“幸福快车”喜看坪山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9-02 12:0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卢健平)8月30日下午,坪山区直机关党工委和区群团工作部联合坑梓街道党工委、坑梓街道团工委等单位开展“缘聚坪山·城就美好”之“幸福快车”坪山之旅活动,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40余名青年人才参加。

当天,青年人才在坪山区文化聚落汇合,共同开启坪山“幸福之旅”。第一站来到坪山美术馆,恰逢“造像坪山——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展览正在美术馆门口展出,展出的24幅肖像作品原型源自在坪山奋斗的普通建设者。参观完美术馆,活动领队又带领大家徜徉在坪山图书馆、大剧院等文化场所,青年人才纷纷为坪山浓厚的文化氛围点赞。

在文化聚落参观结束后,青年人才乘坐大巴车先后前往坪山实验学校、坪山高铁站、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深圳技术大学等地,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幸福快车”讲解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坪山在教育、文化、卫生、交通等各方面的发展情况,使青年人才体会到坪山近几年在经济、社会、人文等各领域的全面、快速发展。

“这次幸福之旅,我深切感受到了坪山这座‘创新之城’正在以开放的姿态迎接所有来坪山就业创业、生活定居的年轻人。”“通过此次活动,我不仅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还深切感受到了坪山在各方面的发展变化。”活动结束后,不少青年人才感慨道。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