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石井人”石井社区居民文明素养提升项目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9-01 21:2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为贯彻落实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求,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近日,石井社区开展了“最美石井人”社区居民文明素养提升项目,通过合唱培训和健身舞培训,倡导居民健康时尚生活,提高文化生活品质。

据了解,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北京舞蹈学院舞蹈创编专业,长期从事舞蹈教育教学工作的向颖老师担任健身舞教练,中国声乐学会会员,深圳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曲芳老师担任合唱教练,每种培训共30课时,每晚都会在社区活动广场举行培训,健身舞将带领居民学习《全国第六套健身秧歌》,而合唱则教会居民对气息以及发声的训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掌握科学歌唱发声和《全国第六套健身秧歌》的规范动作,也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为和谐社区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