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线上线下齐发力 开展禁毒反邪宣传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4 22: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春香 谢尔姗 池燕妮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禁毒反邪意识,近日,坪山区马峦街道线上线下齐发力,持续推进禁毒反邪宣传。

禁毒、反邪宣传进社区  

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和小礼品、耐心向社区居民讲解禁毒反邪知识……近日,马峦街道综治维稳办在坪环社区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告诫社区居民要认清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呼吁大家做“侦查员”,积极投入到禁毒、反邪教的斗争中,营造全民禁毒、反邪的良好氛围。

线上小课堂宣传反邪  

沙坣社区开展反邪线上小课堂活动,邀请近500名居民一起线上防范邪教侵害,守护平安家园。

活动在社区居民微信群上开展,通过分享真实案例、观看反邪视频、线上反邪知识有奖问答等,让居民全面了解邪教的危害和防范方法,警惕邪教的伪善面孔和骗人伎俩。

快乐暑期禁毒同行  

近日,江岭社区为期5次的“快乐暑期,禁毒同行”禁毒知识教育小组活动闭幕,吸引多名社区青少年参与。

讲座中,社工通过禁毒教育视频、真实案例和情景模拟等,让青少年了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和拒绝毒品的方法,为社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筑起一道禁毒防线。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