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支队伍一决高下 坪山区直属机关工会乒乓球赛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8-22 21:5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8月20日,由坪山区直属机关工会主办的2020年“活力坪山 乒乓风采”直属机关工会乒乓球赛在坪山区大工业区体育中心举行,比赛吸引了21个区直属各机关单位的16支队伍参加。

据了解,此次比赛设置混合团体赛、个人单打赛,男女混合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三局二胜,每名运动员在同一场比赛中只准出场两次。比赛顺序为第一场男子单打,第二场女子单打,第三场混合双打,第四场男子打,第五场男子单打

经过8月19日的混合团体初赛,当晚,比赛的冠军争夺战在区委办科创联队一组与区教育系统联队之间展开。两支队伍实力相当,参赛选手充分践行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场上直拍与横拍、进攻与防守、推挡与提拉,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区委办科创联队一组、区教育系统联队、区政协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区纪委监委、区组织部区党校、区人力资源局、区科技创新局分别获得第五至第八名。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