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委党校新址正式启用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20-07-14 10:5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7月10日,坪山区委党校举行新址启用仪式,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深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郑秀玉,坪山区领导李映中、吴筠、徐国东、冷和明共同宣布新址启用。

陶永欣、郑秀玉等一行实地查看了党校教室、书房、研讨室、报告厅等办学设施。位于坪山区东纵路10号的新校址占地638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626平方米,室内面积7762平方米,包括教学办公、后勤保障、学员公寓、报告厅和饭堂等四栋建筑,其中教学区设置7个教室、4个研讨室,可满足500余人在校学习;2间报告厅可容纳336人的会议需求;餐厅可满足170余人同时用餐;学员公寓60间宿舍、94个床位。通过新址建设,坪山区委党校的办学条件实现了从“破败的旧楼”到“党性浓厚、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的‘红色校园’”的华丽蜕变,为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奠定了坚实基础。

陶永欣在启用仪式上指出,坪山区委党校新校址正式启用,标志着全区党校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新校址定位明确、党味十足,是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学习的好地方。希望区委党校以此次新校启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校理论武装、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优势和阵地作用,围绕先行示范区建设目标强化思考,围绕坪山实现新的更高层次的创新强化调研,围绕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效能强化落实,将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的要求贯彻到党校工作全部过程,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献智献策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努力将坪山党校打造成为全国区级党校的一面旗帜。

启用仪式后,举行了区委党校2020年开学典礼。接下来,区委党校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充分领悟区委办党校的初衷和目的,始终与区委区政府同频共振,紧扣“创新坪山”建设,结合自身职责职能,全面参与培养锻造堪当重任的“三化三型三最”干部队伍工作。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