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空间 搭平台 坪山街道工商联(商会)成立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7-08 22:2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雪娜)7月8日,坪山区坪山街道工商联(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届执委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创新广场东部之芯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坪山街道工商联(商会)筹备工作报告、会员资格审查报告、章程、选举办法等,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执委会(理事会)成员及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标志着坪山街道工商联(商会)正式成立。


据了解,坪山街道作为坪山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工商业发展优势得天独厚。一直以来,坪山街道致力于积极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不断推出各项便民措施。在区委区政府的有力指导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街道近年来各项社会事业成绩可喜,经济运行情况稳中向好,辖区企业成长趋势良好、空间广阔、潜力巨大。截至目前,坪山街道辖区内共有各类注册企业8500余家。疫情期间,坪山街道辖区许多企业为街道捐赠防疫物资和慰问品,更有企业员工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支援一线抗疫,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担当。

接下来,坪山街道工商联(商会)将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和平台作用,为会员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努力搭通政企之间的“连心桥”、当好会员企业的“娘家人”、做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为坪山的产业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