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创文”工作 马峦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6-30 21: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玲敏)6月29日,马峦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据了解,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极为重要的一年,马峦街道把“创文”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切实解决文明城市创建中的难点问题,推出了一系列创文举措。

“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并下大力气认真整改,并不断压实责任,做好督查,对于工作不力的严肃问责。”马峦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着力防止“临时”观念,坚决强化大局意识,提高站位、把握规律、抓常抓长,提升治理效能;防止侥幸心理,坚决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精准施策,出真招、见实效;精准聚焦工作重点、集中力量攻克难点、大力挖掘工作亮点。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