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脱贫攻坚 坑梓街道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6-29 11:0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吴丽霞)近日,坪山区坑梓街道办事处举行2020年“6·30”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暨捐款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扶贫济困,共施善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活动当天,坑梓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街道办事处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艳琼带头将爱心款投入捐款箱,以实际行动支持扶贫济困行动。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现场捐款和委托捐款的形式,积极响应号召,弘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本次爱心捐款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坑梓街道精准扶贫工作的实际举措。活动中,坑梓街道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捐款,现场共收到善款47431元。通过捐款活动,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助人为乐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了广行善举、共创和谐的正能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