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吧,爸爸!”坪山区公益足球赛开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6-23 23:08
分享: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事在⼤⼯业区体育中心足球场精彩开赛。本次比赛由坪区⻘少年⾜球协会主办,坪区⽂化⼴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比赛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安全措施的前提下进行。

当天,简短而精彩的开幕式后,红蓝两队拉开了比赛战幕。传球、抢断、射门……赛场上,队员们你争我抢,赛事高潮不断。据了解,本次比赛按照中国足球协会审定的最新《5人制足球竞赛规则》进行,分两个阶段,第⼀阶段根据报名⼈数每⽇进⾏随机分队,通过抽签形式决定⾸发的A、B队,单场⽐赛时间为10分钟,采取擂台轮换积分制。第二阶段根据第⼀阶段球员发挥⽔平平均分组,采取擂台轮换积分制,第⼆阶段所有⽐赛结束总积分最⾼的队伍得冠。比赛预计7月15日落幕,每周一、三、五晚于⼤⼯业区体育中⼼⾜球场比赛。

本次球赛旨在推动全⺠健身⽣活化,促进全区⼈⺠参与全⺠健身,丰富市民的⽂化⽣活,形成健康⽂明的⽣活⽅式。同时,主办方希望通过“踢球吧,爸爸!”主题公益⽉,让爸爸们送⾃⼰⼀份特殊的⽗亲节礼物,减应酬、去肚腩、拒宵夜,以球会友,⼀起共享健康愉悦的坪山夜。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