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6月22日起深圳市将恢复货运车辆限行政策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8 09:4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喆)随着疫情逐渐好转,深圳全市复工复产工作的逐渐深入,深圳市交警局决定从2020年6月15日起,停止执行原《深圳市公安局关于防疫期间调整深圳市货运限行政策的通告》,恢复原限行政策。深圳交通也将得到一定的缓解。同时深圳市交警局发布了《深圳市公安局关于恢复限制货车行驶路线和区域的通告》,对大型货车、小型货车的限行区域进行了再明确,并从2020年6月22日开始正式执法,对冲禁令实施相关处罚。

据了解,2020年2月22日,为配合全市的防疫工作,保障防疫期间的物资运送,有效促进全市建设项目和各类企业的复工复产,推行了疫情期间的货运限行政策:即大货车除14条重要干线道路外,其它限全天和限白天的区域和道路调整为限高峰,把限高峰的道路调整为不限行;小货车除2条道路仍保持原限行政策不变外,其它所有道路允许全天通行。

深圳交警表示,相关单位和车辆驾驶人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及时获得相关资讯,涉及必须在禁行时间、禁行路段行驶的,可以在互联网《民生警务平台》在线申请办理通行证。深圳交警提醒广大货车司机及时关注恢复限行的政策,避免因冲禁令受到处罚。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