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物业管理安全周!马峦街道全力筑牢小区安全防线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7 22:1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段宗武6月4日上午,坪山区马峦街道在坪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物业管理安全周启动会,现场确定辖区花园小区防汛应急演练计划时间表,并组织各物业公司相互打分,促进彼此交流、提升演练能力。

会上,街道安监办、消安委办相关负责人,以“物业服务企业如何做好安全工作”为主题,开展物业管理“坪安第一课”,重点讲解物业安全管理的要点、作用和意义。街道物管专班代表和各花园小区物业服务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物业管理安全周启动后,除开展防汛演练外,街道还将督促各物业服务企业,自主开展安全知识竞赛、张贴安全生产海报等系列安全文化建设活动,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

据了解,为加强小区管理,今年初,马峦街道设置新社区筹备组和物管专班对花园小区进行精细化管理,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模式。目前,街道物管专班已开展5项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物业管理安全周活动,既为辖区物业服务企业搭建了互动交流平台,也能促进花园小区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接下来,街道各相关职能部门将加大技术指导、检查、督促,各物业服务企业将根据政策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共同筑牢物业小区安全防线。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