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服务居民入学获赠锦旗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6-05 22:1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赵筱玉“入学咨询解难题,心系百姓真情谊”“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排忧情深似海。”6月4日,家住马峦街道金地朗悦小区的张先生,来到街道新社区筹备组和行政服务大厅,赠送两面锦旗,表达自己的谢意。

原来,5月29日,张先生向街道咨询求助小孩入学问题,最迟得在5月底办理好租赁凭证。恰巧,5月30、31日是周末,张先生只能在29日办理好租赁凭证,但等他先去银行办完相关手续,再去行政服务大厅办理租赁凭证业务,可能已过下班时间。对此,街道新社区筹备组和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一直等到下午6点半,成功为张先生办理租赁凭证。“真是太感谢了,你们可是帮了大忙了。”张先生激动地表示。

特意为张先生延长工作时间,只是马峦街道服务群众、支持教育事业的一个缩影。仅仅最近一个月,为做好复学开园工作,街道主要领导多次到辖区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调研,在防疫物资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协调区有关部门,维护好交通、治安、卫生等校园周边环境,为师生保障良好的学习条件;主动与区教育部门对接,提前研判,组建入园入学咨询群,搭建联动服务平台,以期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平衡和更充分的教育。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