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经验促发展 党群服务谱新篇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5-14 21:4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5月13日上午,马峦街道开展党群服务中心工作总结会。

会上,街道各党群服务中心从人员管理培养、服务管理、机构支持、资源链接、党建服务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据介绍,1-4月份,街道各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服务队在社区(园区)党委领导下,围绕基层党建、防控疫情、党群服务等工作,发挥专业优势开展各类服务,在党建引领、疫情防控、服务群众、宣传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累计服务26168人次,发动全民参与“点亮无疫小区共建健康家园”系列活动,累计收集“无疫作品”790多件,受到辖区党员群众的广泛欢迎和好评。

马峦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各党群服务中心将立足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民生诉求系统”改革项目,整合辖区资源、搭建服务平台、发挥好一支队伍、一站式服务、一网通诉求、一线工作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