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 坪山第二外国语学校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5-11 18:0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5月11日,深圳市迎来第二批返校学生,初中、小学4-6年级学生正式开学复课。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如何?当天上午,记者来到坪山第二外国语学校实地探访。

在校门外,学校安保人员、防疫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正迎接同学复学。全体师生入校前保持一米间距排队测量体温,并喷涂免洗洗手液后方可进入。

同学们进入班级后,班主任老师再次为学生逐一测量体温,并让学生更换一次性口罩,在进行了简单的班级内务整理后,一场在教室内举行的升旗仪式开始了。升国旗、唱国歌,同学们在教室内直播收看了周卫锋校长复学第一课。

升旗仪式上,为法制副校长谭武忠、卫生副校长彭达意、社区专员李均辉颁发了聘书。

周卫锋校长在复学第一课指出,希望通过这次疫情,认识到国家制度的优势,发扬奉献精神,增强自身免疫力,同时,学校制定了一日指南,课堂、课间、午休等都需要大家自觉遵守,希望大家能快速适应校园生活,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