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学习型市政服务团队 “马峦市政学堂”开讲啦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5-07 08:2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王瑜)为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近,马峦街道市政服务中心开启“马峦市政学堂”第一讲,邀请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讲述如何加强廉洁自律。

在短短的一个小时里,授课人结合市政工作的特点,分享了自己工作中遇到的各类违纪实例,以此警醒市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绷紧廉洁自律之弦。要提高站位,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对纪律、生命保持敬畏之心,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精神境界和政治素养,严格要求自己,把握好分寸,学会适应社会,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加强廉洁教育,更好地履行自己在各方面的职责。

“廉洁自律是市政工作的底线,市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要立足长远,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作风。”市政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工作人员应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自学,多维度学习各项政策法规、业务知识技能等。

接下来市政服务中心将依托“马峦市政学堂”,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持续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交流活动,激发全体工作人员的学习兴趣,进一步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乐于分享”的良好氛围,切实打造“学习型”市政服务团队,更好地服务于街道各项事业的发展。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