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动起来” 生活更精彩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0-04-29 09:34
分享:

“2020年深圳市‘全市动起来’坪山分会场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一声令响,坪山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4月28日上午,由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20年深圳市“全市动起来”系列活动坪山区分会场启动仪式于坪山体育中心举行。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各街道办、各单项体育协会代表出席此次活动,区太极拳协会作为表演单位为现场观众献上的太极扇、太极剑、太极拳精彩演出。

在启动仪式上,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向外界介绍“全市动起来”活动情况,并号召各街道、社区、体育协会要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参与、组织各类全民健身活动,让全体坪山市民随全市一起动起来!

据悉,深圳全市、各区将策划举办300多项重点室外、线上活动,并将视疫情发展情况进行调整。其中:

5月份将以“线上运动月”为主题,推广居家运动;

6至12月将根据疫情实际,开展水上运动、企业特色、足球、乒羽、社会体育指导员、长跑等主题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坪山区响应市里统一部署的行动安排。

“全市动起来”系列活动倡导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以形成全民健身的高潮,展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来全民健身的巨大变化,提高全民健身是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的知晓度,推动体育强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

未来,坪山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将根据实际情况,结合“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月”等时机,以“品质体育,活力坪山”为目标,持续举办拔河、马峦山健步走、足球、篮球等系列主题活动,倡导全民健身理念,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努力提高全区市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此外,

体育场馆设施也将,发挥阵地作用,区内各类公共体育设施将按照防控要求,逐步恢复向公众开放。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