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张都很美!坪山这个摄影比赛26件作品获奖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20-04-26 10:54
分享:

据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4月21日消息,由该局举办的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摄影比赛圆满结束,共有26件作品获奖,最高奖金为2000元。

为号召民众珍惜地球资源,传播保护地球、爱护自然理念,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于4月13日发布征稿消息,征集以坪山为拍摄对象,能够体现坪山人爱护自然、关爱动植物、保护地球资源等行为,能够突出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的作品。

截至4月20日,该局共收到108位参赛选手合计428幅摄影作品(含组照)。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四位业内专业人士评打分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20名。其中,一等奖奖金为2000元,二等奖为1500元,三等奖为1000元,优秀奖为500元。

今天(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摄影大赛的部分获奖作品吧!

《秋日坪山河》黄锦波

《醉美坪山河》黄锦波

《鹭鸟栖居坪山河系列》陈永裕

《春见坪山》黄锦波

《花耀坪山》何智诚

《田园都市》黄志

《生态碧岭》刘建周

《大山陂水库之白鸟群飞》胡盼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