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城市书房·大万明新学馆开展庆祝周年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4-23 21:35
分享:

4月23日,又是一年世界读书日,正值坪山城市书房 ·大万明新学馆(下称"大万明新学馆")成立一周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大万明新学馆共接待读者及游客7千余名,举办了24场活动,成为读书爱好者休闲的好去处。4月23日起至本月30号,大万明新学馆发起"一周年"活动,诚邀市民一起分享美好的读书时光。

据大万明新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更好地服务读者朋友,4月17日该馆已恢复开放,营业时间调整为10:00-18:00,且限制入馆人数。与此同时,值班图书管理员每天在开馆前,会对书房进行全面打扫和消杀,书房内所有公共设施,如桌椅、门把手、洗手间、吧台等均会定时消杀。

回首过去一年,马峦街道积极践行"文物修缮 +公共文化服务"的模式和"坪山城市书房"品牌创建,有着92年历史的"明新学馆"以崭新的文化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大万明新学馆"成为坪山城市书房系列的又一个"新成员"。

而今,斑驳的墙壁,灰黄的色彩,中西合璧的建筑风格,让大万明新学馆这座坪山城市书房,与周围钢筋水泥搭建的居民楼迥然不同。在雨水的冲刷下,这座灰黄色的两层建筑格外清晰脱俗,无声诉说着历史的辉煌和文化的传承。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