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开通!深圳前海和珠海横琴两大自贸片区首次海上通航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20-04-23 09:5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商报2020年04月23日讯5月1日起,蛇口邮轮母港将开通蛇口-横琴航线。记者了解到,这将是深圳前海蛇口和珠海横琴两大自贸区之间的首次海上通航,对全面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合作示范区、两地旅游资源深度协同及完善湾区邮轮旅游目的地配套布局具有重大意义。

据悉,蛇口-横琴新航线全程100分钟,将穿行港珠澳大桥,巡航澳门岛。开通初期的5月1日—6月30日,单程票价低至65元,且搭乘5月1日首发航班的旅客,每人将获得精美礼品。

记者了解到,作为国际休闲旅游岛珠海横琴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还有吃住行游购娱各种福利。新航线开通,珠海景点门票还有多种特惠,5月1日至7月31日,凭“蛇口-横琴”三日内船票可享受星奇塔门票优惠,需在售票处现场购票。海里鲜1号码头是横琴最大的餐厅,5月1日至7月31日,凭“蛇口-横琴”船票可享受满150减50优惠(不设上限),船票有效期10天,大厅使用,酒水、茶位和特价菜除外。此外,在横琴码头乘船35分钟直达东澳岛,5月1日至7月31日,凭“蛇口-横琴”三日内船票电话订格力东澳大酒店可享四重豪礼。(记者陈发清)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