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套最高补贴2万元!南山区人才安居住房2020年补租启动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0-04-23 09:5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特区报2020年4月23日讯每套住房最高补贴2万元/年!记者从南山区获悉,2020年南山区人才安居住房补租申请已正式启动、将持续至5月7日18时(含周六、日),南山符合条件企业可登录“深圳市南山区企业安居信息系统”(网址http://203.91.39.67:8082/),按要求进行网上申报。

据介绍,该住房补租主要面向注册地及税务登记地在南山区的企业和机构(含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不含高尔夫、房地产类企业);以及前海管理局认定的总部企业。住房补租采取发放货币补贴的方式,发放至企业和机构指定账户,再由企业和机构发放给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人才或用于本单位租赁深圳市市场房源供符合条件的人才居住。

本年度补租资金将分两次发放至申领到的企业和机构,首次在入围名单公示无异议后发放(60%左右),第二次约在9月发放(40%左右)。企业和机构可选择一次性或分批次(每季度、每月等)发放至个人,可将每套补租资金分配至一人或多人,发放金额最高不超过20000元/年/人。 (记者罗立兰)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