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总商会)与区人民法院签约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20-04-16 09:1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钟钧 周宝生)4月14日,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与区人民法院举行《关于开展直联工作的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并开展了第二季度“主席活动日”暨“走近法院”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广明,区人民法院院长林少兵等领导以及区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企业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工商联(总商会)和区人民法院双方代表签署了《关于开展直联工作的合作备忘录》,此举是双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次务实合作,也是共同加大营商环境改革力度、服务坪山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在随后开展的“主席活动日”座谈会上,企业代表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区人民法院的硬件建设过硬,让人印象深刻。希望区工商联和区人民法院继续加大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工作力度,多为企业解决疫情防控、用工用料、生产经营和有效应对法律风险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切实帮助企业稳信心、渡难关、克时艰。

李广明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不是一个部门的事,需要所有部门一起努力。希望区工商联和区人民法院在签署合作备忘录后尽早建立起直联工作机制,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增强合作实效,共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共同为促进坪山民营经济稳健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