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云”开讲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20-04-14 09:3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钟钧)近日,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在深圳市六和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坪山区民营企业应对疫情答疑解难”活动。该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总商会)相关负责人,区工商联(总商会)部分会员企业代表20余人参加了线下现场活动,2200余人次观看了线上直播。

此次讲座是区工商联(总商会)专门为辖区民营企业应对疫情答疑解难开展的“暖企行动”,讲座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讲座中,深圳市都会城市研究院院长、深圳市企业并购促进会执行会长、知名城市与产业运营专家高海燕以“新冠疫情下中小微企业的生存与突破”为主题,为现场企业家代表和线上“云端”的民营经济人士同时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专题讲座。

企业家们认为此次讲座干货满满、深受启发,对区工商联亲企暖企、帮企为企的实干作风点赞。接下来,区工商联(总商会)将把“暖企行动”开展下去,真正与企业和企业家心连心、肩并肩,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