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网络招聘启动 为高校毕业生提供5000多个就业岗位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0-04-10 10:2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商报2020年04月10日讯受疫情影响,许多现场招聘会取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市教育局,举办“春暖校园职网位来”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季活动,为我市高校应届毕业生和毕业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搭建免费线上求职、面试平台。

本次活动由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3月30日已开启,将持续3个月。为切实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此次网络招聘活动开辟了“国企专聘”“硕博菁英”等特色专区,其中“国企专聘”专区现有44家企业提供1636个岗位,“硕博菁英”专区现有28家企业提供400个岗位。全流程“空中双选”,提供空中宣讲、视频面试、空中宣讲等多元化服务,实现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高效沟通“零接触”。

本次活动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设置专题网页作为访问入口,在市教育局官网首页同步链接。截至4月8日,已有226家深圳企业参会,提供5582个就业岗位,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3家、上市公司46家、国有企业44家、高新技术企业69家、行业领先/标杆企业64家;网页访问浏览量近30万人次,简历投递5000余份。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通过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扩大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对象范围,支持企业接收市外高职技工院校学生来深顶岗实习,加大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力度等多项措施,为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创造条件。(记者徐恬)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