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城管防疫普法两手都抓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0-04-01 09: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为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引导居民了解更多法律知识,昨日,坪山区城管局在聚龙山生态公园组织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有效地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

活动现场,公园广场的6个LED宣传屏柱不断播放着防疫、禁毒等普法视频,精心设计制作的卡通漫画,让法律知识变得更加“迷人”,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在公园的4个出入口,工作人员一边引导居民测量体温、扫码登记,一边发放《深圳经济特区城市园林条例(修正案)》、禁毒教育手册等普法宣传资料,并积极向过往群众解读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相关政策措施,让居民充分了解公园专业化管理的重要性,以及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确保法治宣传效果。

疫情期间,坪山区城管局上下一心,在全力做好城管系统各项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利用公园等场地开展普法宣传,构筑了牢固的“防疫”法治屏障。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