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复工的坪山如花般灿烂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0-03-10 11:0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小伙伴们随着复工的企业越来越多,坪山的大街小巷有什么样的变化呢?

那家经常光顾的早餐店已经开始营业了,每天早上用热气腾腾的面食,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马路上的车也多了起来,公交车站上,大家等着公交车靠站,车流、人流逐渐回暖。

菜市场上,瓜果蔬菜肉,应有尽有,疫情期间,苦练厨艺的你,想好今天又要做什么大餐了吗?

在家里待久了,不少市民也赶紧出门运动一会,不过,勤加锻炼的同时也别忘记戴好口罩

益田假日世界的商户也慢慢恢复营业,顾客们配合商场防疫要求,相隔一米远,入场测体温。

在地铁坪山围站,坪山er心心念念的地铁也紧锣密鼓地建设中,每响起一次敲打声,都预示着地铁更近了。

在检疫点,市民们有序配合着工作人员他们忙碌的身影,提醒着大家疫情还未结束,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哦。

坪山大道、坪山文化聚落的黄花风铃木也悄悄绽放,偷偷看着复工后的坪山。

花儿烂漫,春林初生,等到疫情结束,咱们再一起看看更美的坪山。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