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行动 石井街道动员辖区居民大消毒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2-17 17:0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书深)为广泛宣传防疫知识,着力消除卫生死角,倡导科学防控,守好社区和家庭的疫情防控线,2月16日,石井街道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在各居民小区,引导市民群众在家里进行一次全面大清洁大消毒。

活动当天,街道城管办、市政服务中心、社区工作人员、专业消杀人员带着消毒液及消毒泡腾片来到居民家中,免费为他们发放,并现场指导他们进行消杀工作。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家庭是防控疫情的重要一环,只有家家筑牢防线,才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坚实社会基础。

此外,石井街道会每天安排专业消杀人员、环卫工人各一名,定时到来自疫区的居家隔离人员家中收集生活垃圾,并做统一消毒清运,有效保障隔离区域及周边的卫生环境,切实减少病媒传播风险,让居家隔离人员和周边居民倍感放心。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