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一大批温暖物资已送达抗疫一线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20-02-17 10:40
分享:

风雨中的抗疫身影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针对此次强降温天气,坪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区三防指挥部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防疫防汛防寒工作的紧急通知》,紧急协调调用防雨防寒应急物资,发放至全区各防疫检查点,确保各检疫点疫情防控工作正常运作。

“因为准备充分,这次降雨并未对我们的工作造成影响,都在有序地进行。”坑梓街道一名社区防疫检查点工作人员如此说。据了解,坑梓街道的2个交通防疫检查点、36个社区防疫检查点、15个小区防疫检查点均未受到降雨影响,都在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小区防疫检查点设施、设备的完善,为繁忙劳累的工作人员架起了一个遮风挡雨的小天地。截至目前,坪山区已为全区各防疫卡点发放雨衣3880套、帐篷164顶、防寒大衣290件、军用大衣90件等,并为有需要的城中村卡点设置了集装箱板房用于改善工作环境。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