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马峦街道四个社区股份公司为企业减免租金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2-04 11:3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黄文怡)自坪山区全面启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全区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日前,马峦街道在充分研究的基础上,迅速制定并印发了《关于给予租户适度减免租金,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倡议书》,呼吁减轻各类生产经营主体和租户的压力,切实为辖区企业减负。

倡议马峦辖区的业主、房东朋友们,尤其是国有企业和社区股份公司应起示范带头作用,适当减免租金,为各类生产主体和租户减轻负担,释放出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团结一致合作共赢的强大正能量。同时,倡议辖区广大党员积极亮身份、做表率、比奉献,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争当疫情防控急先锋!

倡议发出后,辖区内各类经营主体积极响应号召,体现了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尤其是江岭、坪环、马峦、沙坣4个社区股份合作公司,为了对抗疫情,与企业共患难,对租户实施租金减免政策,减免标准为半个月至1个月不等租金,预计共减免563万元,惠及企业数量107家。

接下来,马峦街道将进一步核查疫情发生地籍企业员工情况,政企联动、联防联控,严密防范输入性疫情风险。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