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石井街道4个社区集体物业将减免租金800万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2-01 20:1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背景下,1月31日,坪山区石井街道办正式对社区集体物业发出减租倡议,辖区4个社区集体物业率先减免租金,或将减免租金约800万元。倡议书上倡议,2020年2月9日后复工的,减免半个月租金;2020年2月19日后复工的,减免1个月租金。

据了解,受此次疫情影响,市民足不出户,全国大多数商家企业关门暂停营业,租金压力不言而喻。按照目前疫情发展,很多店铺的生意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将承受巨大压力,关店、裁员、断臂求生等都不无可能。配合党委政府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石井街道各社区股份公司主动推出减免社区集体物业租金措施,并倡议辖区内私人物业、房东等,积极参与,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共渡难关,给不少因疫情而减少收入的商家送去一丝安慰和温暖。

接下来,石井街道各股份合作公司将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指引下,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与各方携手共抗疫情,全力践行社会责任。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