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卫生健康局:督导检查春运站点卫生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20-01-09 09:3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余景云)2020年春运将于1月10日启动,昨日,坪山区卫生健康局开展春运坪山站点卫生保障督导检查,为即将到来的春运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

活动中,区卫生健康局、区卫生监督所和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组成联合工作组,前往坪山高铁站、坑梓汽车站、坪山汽车客运总站等交通运输场所,开展卫生保障督导检查,深入了解各站点春运医疗点设置、卫生环境及设施、传染病防控措施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要加强车站内卫生间的排风通风,做好饮水间、医疗点的消毒保障。同时,要求车站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加强治理,全力做好春运通行保障工作。

据了解,春运期间,区卫健系统将继续加强对各站点的传染病防控检查,指导好有关单位做好各项公共卫生管理;认真执行应急值守制度,确保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公共卫生保障。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