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慧坪山 龙飞凤舞 坪山区新年欢乐跑在聚龙山公园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1-06 23:3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1月5日,“聚慧坪山,龙飞凤舞”—2020坪山区新年欢乐跑活动在聚龙山生态公园举行,吸引来自坪山区各界的30支队伍、200余名跑步爱好者组团开跑,让运动点燃心中的激情,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2020年。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明达集团冠名支持,活动以接力赛的形式,每组由五男一女组成,每人3.5公里,全长共21公里。

比赛中,选手们奔跑于青山绿水间,参赛选手秉持“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你追我赶、奋勇争先,选手们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不时挥手致意沿途加油鼓劲的拉拉队。每一组的队友一棒接着一棒,互相鼓励、加油,充分体现了团队协作的精神,在比争中享受成长的快乐;团结队友、齐心协力,在合作中收获了真挚的友情。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中潜战队以1小时17分43秒的成绩夺得第一名,飞跃跑团一队、快乐无限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作为深圳东部最年轻、发展潜力最大的区域,当前,坪山正在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双区叠加”的重大发展机遇,全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近年来,随着坪山的社会经济、生态环境的不断提高,坪山绿、坪山美已经成为坪山靓丽的新名片,跑步爱好者以奔跑的姿势,奔跑在坪山的绿水青山间、体验坪山之美,以良好的体魄助力创新坪山。

编辑:郑则彬